Sunday, December 6, 2009

想一直牵着你的手

无论你看不看到
我今后都会上来这里把我心里所有的话写在这里



我会在往后的日子里
在这里守候着你

现在的你已经睡到像猪那样熟吧
呵呵呵
我最喜欢看着你睡觉的样子,
很想念,很想念。。。
可是不知我还会不会有机会睡在你身边
看着你沉睡的样子。。。


我永远会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我的心房还是里还是爱着那个你。。。
爱你的事实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事实。。。



我们那开心的回忆。。。
我永远都会每天回想一遍。。。
曾经,我们是多么的开心。。。
尤其是。。。去买杂雪吃的那个时刻。。。
我是感到多么的幸福和美好的一时刻。。。
好想好想把那时间给停住。。。。
把那美好的回忆给留住
现在我只能回忆中寻找那些美好的回忆。。。。



虽然。。。在这一年当中。。。
我们有骂架。。。可是最后也没事了。。。
就像你所说的。。。哪有一对情侣不会骂架的??
我接受了你的说法。。。就像一对夫妻也一样。。。
所谓床头吵架,床尾和嘛。。。



这一刻的我都会一直等你。。。
等我心爱的心肝宝贝回来我身边。。。
我最不舍得,疼爱她的宝贝。。。
我会等你回来。。。我答应了你的东西我会做到。。。
我要找回以前你所爱的那个。。。。
那个不会什么都跟人斤斤计较的,
体贴,温柔,大方,在你心里的100%的那个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