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想你

想念你,想你,就是你……
期望着,路途相伴有
幻想着,人生互相扶持
回味着,轻松交流关心
期望着,点点滴滴乐趣
珍惜着,幽默欢愉拌嘴
开心着,彼此心灵沟通
幸福着,因你陪伴着我
真的好想你,就是要想你……
别问我为什么这样~
因为,我也不知道!
别问我为什么想你~
因为,我也控制不到!
别问我为什么痴心~
因为,我也管不住我的心!
别问我为什么是你~
因为,答案就是你!
想你想疯了,究竟为什么?
笑笑看人生
为什么是你
问问我自己
为什么是你
幽默问自己
为什么是你
心灵的眷属
为什么是你
反驳问自己
为什么还是“你”
想你,可行吗?
想你,自己偷偷欢喜也辛苦
想你,自己笨笨傻笑也白痴
想你,自己痴痴混混也温馨
想你,自己高兴乐着也惬意
想你,自己心灵安慰也满足
不要再想你了,可能吗?
管得了自己的心吗?
管得了自己的脑吗?
管的了自己的灵吗?
管的了自己的爱吗?
想你~来自自己的心灵,想你~来自自己的灵魂,
想你~来自自己的脑袋,
想你~来自自己的欲望吧。
如果能静心,我还是选着想你
如果能安神,还是继续想念你
如果能跳跃,还因为你就是你
如果能永世,就因为只属於你
有时,想你就是一份简单的幸福,因为,我实在有“福”能够这样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