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爱你不变

夜深。。

人静。。

有你,也有我。。

睡着了的你就像小孩。。

讨人喜欢,惹人心疼。。

想对你说,我爱你。。

知道么?不用管一辈子有多远,我会爱你直到那最终点。。

我对你说的:我爱你,你听见了么?

应该,听见了,嗯?

因为,我在你心里,听见了我说爱你的那回音。。

那句我爱你,会在你心里一直,一直回荡。。

会伴在你左右,你说多久就多久。。

只是,你是知道的,我爱你,不变,不移。。


-------------------------------------------------------------------------------------------------


如果你问我

1.為甚麼伱會噯↑①個噯發脾氣の番薯妹?
答:因为爱你是没有理由的,你是我心爱的番薯妹吖

2.為甚麼伱要當①個②④孝の番薯佬?
答:因为我要你幸福

3.伱卜覺得我們總出現很多問題嗎?
答:不会呀,因为我会动脑筋想办法去解决

4.伱都不覺得辛苦嗎?
答:我不会觉得辛苦,反而我觉得幸福

5.我每次都向伱發脾氣,伱不生氣の嗎?
答:我不会生气,反而觉得你是为我好,关心我




你知道为什么人要有伴侣吗?
因为大家要互相依靠。
当然很多事情其实是自己要承担,
可是虽然对方不能为你做或承担什么,
但是有事说出来好过放在心里,
好过对方在乱猜测,胡思乱想。
互相扶持,了解,坦白,迁就,包容,原谅,体谅,
这些都是有着非常重要角色。
我真的很在乎你所有的一切。。
为什么??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爱你!
我知道我不能在你身旁陪住你了,
但是我的心都一直在你身旁打绕着。
我会好好的爱你
也会傻傻的爱你
不管怎样我都会去爱你

我要牵着你不放手的一直
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