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爱的宣言

自从《那年夏天》与你相识,我的《心跳》入了你的《幸福的糖》,《搁浅》在那片《孤单的爱情海》。你的《恋恋真言》,让我为你《心醉》也《帶走我》的靈魂。



《开始懂了》《遇上你是我的缘》,被你爱上是一个《美丽的神话》,而爱上你则是对我《冲动的惩罚》。时常感叹《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我在《孤单的北半球》,而你在另一个《灰色空间》。《我们的爱》要延续《三生三世》!我坚信:《野百合也有春天》,《海阔天空》,《爱海滔滔》,《爱是我眼里的一首情歌》,我要《夜夜夜夜》歌唱,为你,为我们这开始于《秋天的童话》,这美丽的《千年之恋》。



在《记事本》里记下了爱你的《誓言》和对你的《想念》。《喜欢你没道理》,《爱你一万年》。纵使已经《发如雪》,《红颜》变老,也要与你《牵手》相恋;纵使到了《世界末日》,《死了都要爱》!《如果这都不算爱》,《从开始到现在》为什么《我只在乎你》,《爱你不是两三天》。《如果没有你》,我会成为《全世界最伤心的人》也《愛你久久》。《亲爱的,不要离开我》,唯愿《一生有你》,做你《独一无二》的《情人》。《恋着多喜欢》,我知道你《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我会好好的》。《只对你说》,《谢谢你的爱》,我已经《忘了怎么哭》,《爱上你我很快乐》!《明明白白我的心》



还记得《那一夜》我们的《约定》吗?你看着我《爱笑的眼睛》说:要我做你的《唯一》。喔,《我愿意》,谁让我《偏偏喜欢你》呢!你的爱我已经《戒不掉》,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相信,假如爱有《天意》,这个《甜蜜约定》一定能够在《某年某月》成为现实。那时披着《花的嫁纱》的你,《睫毛弯弯》,手执一束《香水百合》,怀着《美丽心情》,与你一同实现《最初的梦想》!一起走進我們美麗新世界之路。



《孤枕难眠》,睡前《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只愿在梦中《穿越时空遇见你》.《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夜已深,一束《白月光》照着窗棂,《流星雨》划过《爱的星空》,都说《明月千里寄相思》,那就请《月光》带去我对你的思念吧!

亲爱的,最后仍然想对你说,《最爱是你》,《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