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小小安慰

我常说你很笨
但是我也很笨
也常对你说有什么一定要跟我说
但是当自己有什么的时候
我却对你说不出口
常常被你叫傻瓜
我也喜欢被你酱叫
因为我真的是个傻瓜
因为你心情不好
我也不懂如何安慰你
可是我想说
过去就让它过去
不要想这么多别计较太多
我不会安慰你
我也不能在你身边给你亲亲
但是我一直都在
你可以把我当成垃圾桶
向我发泄你的不满,你的难过
我不会埋怨
当然如果你不舍得
我会静静让你平复下来
不要难过太久了好吗?
我会心疼的
给你一个亲亲,希望你会好过一点

原来在一起的是两个笨蛋
不知道能为你做什么,就在这里留言,希望你看得到



喜欢在电话中叫你dear,
你也很會配合我,也叫我dear~
不過這個dear比較特別
因爲我喜歡你這個dear多過其他的
我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sms
只要醒着,又想找你
就會一直按電話


喜欢你在米多多里叫我ah dear
喜欢
毫不避嫌想親你就親你
想抱你就抱你
我不理會別人,眼裏就像只剩下我和你的世界
你開心嗎?
我想對你好,我想寵你,我想愛你
盡我所能的,給你幸福


*遇見我,你是幸運的;因爲我會讓你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