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酸梅的味道

酸梅的味道,酸酸咸咸带一点甜甜的
咸咸是因为眼泪的味道
酸酸呢是因为我要被惩罚
一点点的甜蜜是没什么特别原因
和你聊电话就会有这种感觉


刚刚你跟我说有人跟你告白
我的心又开始不安了
心酸酸的



巧克力有苦有甜,就像我们的爱情
看不见你是苦的
可爱对话却是甜的
我就偏爱着巧克力的味道






发发牢骚


每天无数次的我爱你
已经吃不消了
想想也没什么好强求了
至少我们有幻想的空间
让我,也让你
想象下以后住在一起的
我们会更甜蜜
我发誓你将会是我最后一个爱上的人
不要让我食言
所以你懂我的意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