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牵手是爱情里最重要的(转帖)

刚巧看到的...

牵手是爱情的开始........记得第一次牵手就是真正爱情开始的一天....

记得为了牵起她的手,用了一大堆滥招数来说服她....

他说:现在牵起你的手就不打算放开了.....

如此而已....这时候的他们.....开始爱情......

渐渐地,我们开始长大,对爱情有了些似懂非懂的了解,

这时候男生牵起女生的手,意思是我想保护你照顾你

却不必用嘴巴来说明!

你会看到一个傻呼呼的男生把女生的手握得好紧好紧,

像是一松开手就会失去的样子,

而女生从一开始心跳加速害怕紧张到放松信任甚至认定对方都只在一个再也简单不过的动作,

牵手,她也渐渐的抓紧他的手.....

这时候的他们还没有什么法式湿吻,疯狂拥抱....

但是激情却一点都不少.....

这时候的他们,进入爱情........

但曾几何时,女生开始要求男生牵手.....

牵手!牵手!牵手!你为什么过马路不牵我的手??

男生开始懒得牵手....

哎呦,在一起了那么久还要牵手,你烦不烦的!!!

就这样,十指越来越少紧扣,心事越來越少相容,彼此还是会接吻拥抱甚至做爱.....

但却开始跳过第一步骤,牵手.....

这时候的他们,经过爱情.....

直到有一天,男生学会得过且过,

女生学会不强求,他们再也没有牵过手了......

可是每当他们一出外,男生让女生牵住他的手时,

女生的心跳再次加速起来........

可是.....

值得他们分手的那一刻,女生已经好久没有牵过男生的手,

甚至遗忘了牵手的感觉.....

那一刻,男生说:你知道为什么我再也没有牵你的手吗???

女生:为什么???男生:因为我不爱你了.......

没有了感觉,所以我不再牵你的手........

这时候的他们,渐渐的跳过爱情.....

但是我很羡慕的的一件事,看看公园里的老先生老太太,六七十岁了还紧紧牵着对方的手,

一双陪过对方走过一大半辈子的手....

一双不离不弃的手.....

仿佛彼此的手纹在上辈子就已经交错.....

那双抓着的手好象在说,快乐的时候我们一起走过....

你难过的时候我也不会放手......

手握着...是代表一起去承受....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有哭的冲动....

我想.也许爱情....

我们真的不太懂.....

牵牵牵手,牵手是爱情里最简单的一招,也是最难的一招,更是最容易忘的一招....

也许女生要求牵手的时候不只是牵手,

更希望的是牵着她的心一起走.有苦有乐一起渡过,

我想不懂得爱情的人是不会了解的,

因为他们一直都可以跳过牵手..........


P/S: 所以当你遇到對的人的時候,記得紧紧的牵著她的手,她的 牵手真的很重要~

不要轻易放手~和心爱的人牵手感觉是不一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