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紧紧握住对方的手,不轻言放弃


我希望,我们可以像这样,
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要紧紧握住对方的手,
不轻言放弃.

或许未来的路不好走,
但是,有你在身边,
我就觉得很满足.


有时候,我会很任性,
很爱欺负你,
不过,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会尽量克制自己.
因为,我也会害怕,
我们的爱,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被磨光了...

爱情,不一定要考验,
但是,经得起考验的,一定是坚固的爱情.
所以,我们不需要去做不必要的试探.
就像现在这样,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多好.....

我说过我要做唯一能给你的幸福的人。。。我愿意一直当你的老公。。。永远永远。。。只要你愿意~~

老婆,跟你在一起后你让我明白了爱和幸福是什么,
我愿意在你未来的日子里加上 这些爱的元素。。。
那你愿不愿意继续在我未来的日子填上我要的色彩?
加上 I.N.G 呢??


老婆,我爱你,我永远永远爱你。。。mua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