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珍惜+幸福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
很多事情,我们还需要时间来协调.
我承认自己迟钝,神经又大条.
所以,我希望有什么事,你可以直接讲出来.

我不喜欢大家都不讲话的感觉.

我宁愿要理智的谈话.

这样至少我知道问题在那里.


我们的时间不多.

我希望可以好好珍惜可以相处的时间.


老婆,自从和你在一起过后有时我发现自己会有点过分因为常对你过分的在乎。。。有时我在想如果换成是我我会不会透不过气呢??老婆,老实说你会不会觉得透不过气??老婆,你会不会觉得老公做得不够好?
如果是的话,你要和我说。。。
我们已经有了距离的考验,我不想再有任何的阻碍了好吗??

老婆, 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欢看着你睡觉 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欢抱着你睡觉 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欢牵着你的手 你知不知道我其实很难过。。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不想让你离我 远远。。。 老婆,我已经和上帝许愿了。。就算以后没有我你也一定会很幸福的。。因为有我的祝福!! 老婆。。。我爱你


我希望我是那个能带幸福给你的人。。也希望
我们一直没有烦恼
一直没有争吵
每天像糖一样甜
冬天飘雪我会是棉被温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边
一直爱到永远
而你 就负责靠着我的肩

老婆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