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爱情的味道

呼~ 今天一口气写了很多东西。。。。


突然很想用味道来代表心情


因为每个爱情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
独一无二的。。。


你一定又会说我傻瓜~
我认为在爱情里包括了酸甜苦辣
什么味道都有~~


相思病
又称懒惰病或者是借口病
就是常常拿这个当借口
不想做这个那个的
懒惰起来什么都能当借口的啦
相思病是自己找来的
没有得医,也没有得救
有没有听过心病还需心药治?
这种病呢
有些人常常得(像我)
有些人呢偶尔才会一次
看个人的
得了这种病应该怎么办?
1。找那个让你相思的人
2。找不到的话,看相片也无妨
3,如果也没有效的话,看看以前的简讯或是什么的
4。再来没有用就去睡觉
5。睡醒了还是一样的话,去洗个澡
6。洗完了,还是没见效???没关系,看点悲伤剧或者听一些悲情音乐
7。然后大哭一场
8。还是没有用的话,出去逛街散步散心
9。再来的话,不好意思我帮不到你了

以上的都是一派胡言
相信的就做,不相信的笑笑就算




p/s惨了,参比比太多我也变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